公告版位

提拉米蘇01.jpg      

<莫凡彼>提拉米蘇冰淇淋 

      Tiramisu Ice Cream

 

內含馬士卡邦起司、義大利瑪莎拉酒及咖啡漿等多種純正歐式原料製成,正宗Tiramisu風味。

 

●她的故事

義大利文中「Tirami sù」意思是「帶我走!」。它有一個有趣的雙關- 因為配方中含有濃縮咖啡可可會帶來的輕量興奮作用。和 Pick me up(帶我走!)的意思有異取同工之妙。

這個甜點自1980年代中期走紅,現在世界各地從高檔餐館都可能供應此甜點,不只是在義大利餐廳喔! 傳統的提拉米蘇最具創意的是使用"咖啡風味的起士奶蛋液",可被為蛋糕、布丁等其它形式的冷熱甜點所吸收。

●傳統配方

馬斯卡邦(Mascarpone)、手指餅乾蛋黃蛋白鮮奶油濃縮咖啡、高純度無糖可可粉。其中的鮮奶油、蛋黃、蛋白三件都需要分別充分打鬆。起士則需準備於較大的攪拌容器中,與三件先行打發物充分混合,製成起士奶蛋液

 

●提拉米蘇+冰淇淋

要重現這產品的原味,在原料的使用上也要很注重呢! 像是用了馬士卡邦起司、馬莎拉酒及咖啡漿等,多種純正歐式原料製成,表現正宗歐式Tiramisu風味。

您可以想像嗎? 一邊聞著咖啡可可的香味,一邊又吃到濃醇的冰淇淋,喜歡甜點的朋友您一定會對它感到驚豔的!

 提拉米蘇01.jpg  

 

以上引用~莫凡彼冰淇淋網路商店資料介紹~

小小洋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莫凡彼LOGO.jpg  

『小小洋房』提供~瑞士進口的〝莫凡彼冰淇淋/Mövenpick〞

讓在地的花蓮人也可以享受頂級又好吃的冰淇淋~

目前小小洋房 提供五種口味~

咖啡咖啡.jpg巧克力巧克力.jpg

草莓草莓.jpg芒果芒果.jpg黑醋栗黑醋栗.jpg

※ 店內冰淇淋消費價格 / 每球100元

 

※本文張及圖片文字引用~莫凡彼餐飲集團

參考網站:http://www.mvp-icecream.com.tw

 

莫凡彼LOGO.jpg

品牌簡介 

We don’t do anything special, we are only successful because we do normal things

in an extraordinary way.

  

Mövenpick 冰淇淋與製造世界頂級的機械名錶來自於同一個故鄉—瑞士,純淨的自然環境、頂級的天然原料再加上瑞士人對於品質的堅持,造就出世界第一品牌冰淇淋。 

 

Mövenpick的名字由möven(海鷗)和 pick (啄食)組成。是 Mövenpick 創辦人Ueli Prager 有一天在蘇黎世 Quai  橋散步時,見海鷗從他手中啄食麵包有感而起的。

 

Mövenpick集團自1948年設於瑞士,是一家提供環球高級食品、五星級休閒旅館及國際連鎖餐廳管理的跨國企業,以高品質的服務享譽國際,集團在瑞士股票上市,一直穩踞市場領導地位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產品特色

  

All Natural

純天然-100%天然  100%滿足

Mövenpick 創立於1948年,嚴格禁止使用任何化學及人工添加物。瑞士食品局頒發「純天然證明」,保證所有Mövenpick冰淇淋都以100%純天然製成,全力保留及享受其原味風貌。

 

Swiss Perfection

來自瑞士- 在熱情中精彩卓越頂尖工法技術傳承

Mövenpick的品牌文化,以最新科技設備追求產品的最高品質,不斷發展創新技術,精益求精。

 

Passion for Gastronomy

高品質- 色澤紋理原料皆為Mövenpick所考量

好吃的秘訣不僅僅只是「品質」兩個字,更是製作原料的嚴選、零缺點的品管與生產以及嚴苛的衛生要求。

 

 

 

在花蓮

到〝小小洋房〞就可以享受的到哦~~

 

小小洋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豆咖啡LOGO.jpg 

 小小洋房的咖啡來自於台北北投好朋友開的〝豆咖啡〞…   

豆咖啡老闆-小寶、很年輕、很熱情、很無私…
曾參與了烘豆的過程,感受到是他對每顆豆子所給予的細心照顧…
從他的眼神中,看到對品質要求的堅定氣勢
從他的談話中,感受到對咖啡的熱情與愛戀
小小洋房很幸運,能找到這樣的好咖啡,未來也將提供更多的單品咖啡~     

以下引用〝豆咖啡〞網站資料

 0002.jpg  

美麗陽明山裙腳下,一條稍有景緻的大水溝前,昏暗泛黃老路燈左邊;

這裡沒有勾心鬥角,只有風;沒有急促的步調,只有鳥。

悉來人往的大馬路,明亮的喇叭聲,與這寧靜的老眷村得到巧妙的平衡。

"北投石頭厝",一個聽起來就不簡單的地方,"BEANCAFE"一個絕對有好咖啡的地方。

 

咖啡/BEANCAFE/始創於2008年初。佇立在不景氣低氣壓中,眼看一間間華麗又浪漫的咖啡廳吹起熄燈號,咖啡/BEANCAFE/卻選擇在此時此刻屹立茁壯,只因為有太多人和我們一樣,堅持咖啡的絕對新鮮與美味。

咖啡/BEANCAFE/沒有繁俗的華麗吊燈,沒有昂貴的流行機器,也沒有一張張鬆軟的沙發,我們只想專注在一杯杯喝在嘴裡香醇濃郁的好咖啡。只需一杯溫醇甘甜的咖啡,即使擠在狹小的屋簷下都能感到窩心;只需一杯滿載暖暖幸福的咖啡,就能讓你帶著幸福到處走。好咖啡能讓你重新戀上那像包覆著香甜奶香的黑巧克力,天天想念咖啡帶來的依戀。

咖啡/BEANCAFE/坐落於陽明山腳下,小小的咖啡廳,露天的座椅,隨性的來客,滿滿的手繪牆面,在品嘗咖啡的同時就可以遠眺美麗的群山,山嵐、彩虹、歸鳥、晚霞。

想品嘗咖啡豆應有的好滋味,有空記得來走走唄!!

 

在花蓮也可以品嘗到哦~

小小洋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小小洋房-04  

小小洋房

調整營業時間囉~

~歡迎大家有空來坐坐嚕~

 

花蓮市菁華街4巷1-6號1樓

TEL : 03-8311610

平日營業時間 : 13:00pm ~ 18:00pm

假日營業時間 : 10:36am ~ 18:00pm

 

 

星期三.公休

 

因小小洋房的室內空間沒有很大....

座位數有限

沒有提供預約喔~

 

 

 

小小洋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地圖.jpg    

~小小洋房的地圖~

簡單的地圖、簡單的線條、簡單的小店....

離花蓮市熱鬧區域很近,騎車3分鐘...

離海邊也很近...走路3分鐘...

小小洋房距離你越來越近....

歡迎來小小洋房坐坐...

 

營業時間:平日下午13:00~下午18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日 上午10:36 ~下午18:00

 

小小洋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