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凡彼LOGO.jpg  

『小小洋房』提供~瑞士進口的〝莫凡彼冰淇淋/Mövenpick〞

讓在地的花蓮人也可以享受頂級又好吃的冰淇淋~

目前小小洋房 提供五種口味~

咖啡咖啡.jpg巧克力巧克力.jpg

草莓草莓.jpg芒果芒果.jpg黑醋栗黑醋栗.jpg

※ 店內冰淇淋消費價格 / 每球100元

 

※本文張及圖片文字引用~莫凡彼餐飲集團

參考網站:http://www.mvp-icecream.com.tw

 

莫凡彼LOGO.jpg

品牌簡介 

We don’t do anything special, we are only successful because we do normal things

in an extraordinary way.

  

Mövenpick 冰淇淋與製造世界頂級的機械名錶來自於同一個故鄉—瑞士,純淨的自然環境、頂級的天然原料再加上瑞士人對於品質的堅持,造就出世界第一品牌冰淇淋。 

 

Mövenpick的名字由möven(海鷗)和 pick (啄食)組成。是 Mövenpick 創辦人Ueli Prager 有一天在蘇黎世 Quai  橋散步時,見海鷗從他手中啄食麵包有感而起的。

 

Mövenpick集團自1948年設於瑞士,是一家提供環球高級食品、五星級休閒旅館及國際連鎖餐廳管理的跨國企業,以高品質的服務享譽國際,集團在瑞士股票上市,一直穩踞市場領導地位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產品特色

  

All Natural

純天然-100%天然  100%滿足

Mövenpick 創立於1948年,嚴格禁止使用任何化學及人工添加物。瑞士食品局頒發「純天然證明」,保證所有Mövenpick冰淇淋都以100%純天然製成,全力保留及享受其原味風貌。

 

Swiss Perfection

來自瑞士- 在熱情中精彩卓越頂尖工法技術傳承

Mövenpick的品牌文化,以最新科技設備追求產品的最高品質,不斷發展創新技術,精益求精。

 

Passion for Gastronomy

高品質- 色澤紋理原料皆為Mövenpick所考量

好吃的秘訣不僅僅只是「品質」兩個字,更是製作原料的嚴選、零缺點的品管與生產以及嚴苛的衛生要求。

 

 

 

在花蓮

到〝小小洋房〞就可以享受的到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洋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