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咖啡LOGO.jpg 

 小小洋房的咖啡來自於台北北投好朋友開的〝豆咖啡〞…   

豆咖啡老闆-小寶、很年輕、很熱情、很無私…
曾參與了烘豆的過程,感受到是他對每顆豆子所給予的細心照顧…
從他的眼神中,看到對品質要求的堅定氣勢
從他的談話中,感受到對咖啡的熱情與愛戀
小小洋房很幸運,能找到這樣的好咖啡,未來也將提供更多的單品咖啡~     

以下引用〝豆咖啡〞網站資料

 0002.jpg  

美麗陽明山裙腳下,一條稍有景緻的大水溝前,昏暗泛黃老路燈左邊;

這裡沒有勾心鬥角,只有風;沒有急促的步調,只有鳥。

悉來人往的大馬路,明亮的喇叭聲,與這寧靜的老眷村得到巧妙的平衡。

"北投石頭厝",一個聽起來就不簡單的地方,"BEANCAFE"一個絕對有好咖啡的地方。

 

咖啡/BEANCAFE/始創於2008年初。佇立在不景氣低氣壓中,眼看一間間華麗又浪漫的咖啡廳吹起熄燈號,咖啡/BEANCAFE/卻選擇在此時此刻屹立茁壯,只因為有太多人和我們一樣,堅持咖啡的絕對新鮮與美味。

咖啡/BEANCAFE/沒有繁俗的華麗吊燈,沒有昂貴的流行機器,也沒有一張張鬆軟的沙發,我們只想專注在一杯杯喝在嘴裡香醇濃郁的好咖啡。只需一杯溫醇甘甜的咖啡,即使擠在狹小的屋簷下都能感到窩心;只需一杯滿載暖暖幸福的咖啡,就能讓你帶著幸福到處走。好咖啡能讓你重新戀上那像包覆著香甜奶香的黑巧克力,天天想念咖啡帶來的依戀。

咖啡/BEANCAFE/坐落於陽明山腳下,小小的咖啡廳,露天的座椅,隨性的來客,滿滿的手繪牆面,在品嘗咖啡的同時就可以遠眺美麗的群山,山嵐、彩虹、歸鳥、晚霞。

想品嘗咖啡豆應有的好滋味,有空記得來走走唄!!

 

在花蓮也可以品嘗到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洋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