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提拉米蘇01.jpg      

<莫凡彼>提拉米蘇冰淇淋 

      Tiramisu Ice Cream

 

內含馬士卡邦起司、義大利瑪莎拉酒及咖啡漿等多種純正歐式原料製成,正宗Tiramisu風味。

 

●她的故事

義大利文中「Tirami sù」意思是「帶我走!」。它有一個有趣的雙關- 因為配方中含有濃縮咖啡可可會帶來的輕量興奮作用。和 Pick me up(帶我走!)的意思有異取同工之妙。

這個甜點自1980年代中期走紅,現在世界各地從高檔餐館都可能供應此甜點,不只是在義大利餐廳喔! 傳統的提拉米蘇最具創意的是使用"咖啡風味的起士奶蛋液",可被為蛋糕、布丁等其它形式的冷熱甜點所吸收。

●傳統配方

馬斯卡邦(Mascarpone)、手指餅乾蛋黃蛋白鮮奶油濃縮咖啡、高純度無糖可可粉。其中的鮮奶油、蛋黃、蛋白三件都需要分別充分打鬆。起士則需準備於較大的攪拌容器中,與三件先行打發物充分混合,製成起士奶蛋液

 

●提拉米蘇+冰淇淋

要重現這產品的原味,在原料的使用上也要很注重呢! 像是用了馬士卡邦起司、馬莎拉酒及咖啡漿等,多種純正歐式原料製成,表現正宗歐式Tiramisu風味。

您可以想像嗎? 一邊聞著咖啡可可的香味,一邊又吃到濃醇的冰淇淋,喜歡甜點的朋友您一定會對它感到驚豔的!

 提拉米蘇01.jpg  

 

以上引用~莫凡彼冰淇淋網路商店資料介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洋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